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梦中孤蝶

梦中孤蝶

 

小鸡岛的安宁(?)生活

私设伍六七恢复记忆屠完首领后选择回小鸡岛当理发师已两年,对魔刀有私设,对青凤有私设

文笔渣

ooc预警(顶锅盖跑)


时光匆匆,转眼距离伍六七屠刺客联盟已过了两年。

说是屠,实际上他只杀了首领一人,别的刺客最多也只是受伤,大多数是被千刃剃成了光头(对此他们表示还不如死呢!),让青凤如愿坐上宝座后,伍六七就想回小鸡岛了。纵使他记忆恢复,来自过去的痛苦让他几近窒息,但一想到小鸡岛,内心竟神奇的平静下来了。他想他再也做不回那个无情的首席刺客了,却止不住地庆幸。漂流到岛本来是场意外,但是一个让他觉得倾尽此生幸运的最好的事。那里很温暖,很普通,日子很平淡,却让他知道了他到底想要什么,到底想过什么样的生活,以及,想要守护什么的心情。更重要的是,他心爱的姑娘,还穿着他送的裙子在海边等他。想到这,伍六七就忍不住捂着嘴傻笑。

真好啊,有可以回去的地方。

不知道大保会怎么叨叨他,自己要不要面瘫一下吓吓他呢?小飞估计会直接扑上来吧?赤牙打伤一个月了,听说去居委会工作了。哇哦,那是不是可以看到江主任每天美颜啊?还有可乐,听说斯坦国那个王子最近总来找她。啧!莫名有一种女儿被拐的感觉。梅小姐……这次的话……如果……如果再约她去海边的话,她还会去吗?这次他不会再失约了。

“柒。”

“我不是柒。”伍六七扫了眼青凤,方才因走神而染上斑斓色彩的黑瞳又恢复冷漠,“我退休了。”

青凤盯了伍六七很久,就在伍六七以为他不同意,琢磨着要不打一架试试的时候,青凤开口了。

“人走可以,刀留下。”

“早说啊!我早就不想要这把破刀了!”伍六七边说边把刀从背上摘下来,随手一扔欢快跑走,“拜拜了!我要去找梅小姐了!你当刀是彩礼也可以的!”

青凤:“……”

md这臭小子刚刚什么意思!!想拱他徒弟?活腻了吧!!

下一秒,联盟的刺客们有幸看到了剪刀对双刀的神仙打架。魔刀青凤是用不了的,伍六七实在是想不到那破刀有什么好,怎么都跟宝贝似的。

唉……可能是脑子有坑吧╮(╯_╰)╭

然而刀再宝贝,伍六七觉得在青凤看来,最宝贝的还是徒弟,看这打的,伍六七确定一定以及肯定,换别人来已经死在青凤刀下了。

最后还不是嫁了。

就是彩礼太坑了。

“老板,来份牛杂,大碗的,多加香菜不要辣椒。”

顾客的声音将陷入回忆中的伍六七一下子拉回现实,他一边应着,一边感受着内心那无需抑制的感情,嘴角的笑无论怎样都无法收起。平淡,安宁,有倾尽所有也要守护的人,都是几年前的自己连梦都梦不到的。

思绪飘转,伍六七又不禁走神到了两年前,因一时嘴快,首领跟首席的神仙打架上去。

别看那时两人似乎都没占什么便宜,伍六七清楚他的体力已经耗尽了,动一下都难。最后回程时,他很可耻地瘫在竹筏上起不来了,意识清醒,就是连眼皮都抬不起来。

这次会漂到哪呢?能漂回小鸡岛就好了啊……

“小飞,看到阿七了!再快点!”

鸡大保……?

伍六七怀疑自己背井离岛太久出现了幻听,但很快就以首席的耳朵排除了这个选项。

他们为什么会在这里?

“阿七,醒醒!阿七!”

呃…其实我是醒着的,不用推了。

“小飞,立刻出发带阿七去神医那!”

“叽!”

小飞伸长爪子,抓起伍六七和大保,极速起飞,却依然不是很快。

就在小飞拼命飞行之际,右爪突然一空,伴着大保一声怪叫,那名总是戴着面具的女刺客腋下夹着伍六七,立于青鸟之背,出现在了小飞眼前。

“我先带他回去。”

梅小姐果然是关心我的😳

伍六七只觉高兴,甚至觉得自己可以再和青凤打一架,如果可以他的背景甚至都可以是小花花特效,然而实际情况是,过度超负荷运转的身体让他连表情都做不出,却能感受到十三的急切。

好多人……在担心吗……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小鸡岛最强的发型师,马上就要回来了!

“两份牛杂。”

“马……”伍六七话说一半突然止住,抬头看眼前的人他第一想法竟是拔刀跟人干一架。

“给师傅多加辣椒。”

“好的老婆!没问题老婆!”伍六七立刻360º大变脸,笑的贼开心,转回青凤这边,又成了一副面瘫,“看什么看?我只给我老婆免单。”

青凤觉得自己迟早被这臭小子气死。右手一握,两指一并,手腕一翻,小石子便骤然腾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这臭小子飞去。

伍六七毫不在意,运起几片魔刀,流转的紫光在身边起舞,眨眼之间,石块粉碎,牛杂落入碗中,撒上香菜,倒上辣酱,完事!

梅花十三坐在座位,扶额叹气,不是很想管那俩大男人的幼稚举动。

“拿好。”
伍六七给出两碗牛杂,都是双份,毕竟给十三双份师傅却一份不大好。青凤也不接,转身坐回座位,意思是要送货上门。

幼稚。

伍六七在心里吐槽,本着顾客是上帝的原则,规规矩矩地放到了两人面前。

青凤嗜辣,给他的牛杂上辣酱成山,却刚刚好合了他的口味,不多也不少。十三只要一点辣酱就够,不过被画成了爱心,还挺好看的。

至此青凤还算满意地点了点头。看来臭小子现在也对徒弟挺好。

丫的,隔一段时间视察一次,是你当首领太闲了还是我首席提不动刀了?

伍六七腹诽,但不知怎么着,觉得这样也不错。大家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大家都有自己想要守护的。安宁的生活呢。虽然青凤这老贼有时让他不安宁就是了,刚才不就是吗?

伍六七看着这一切,伸出手,想要紧紧握住。

他想起他跟十三的婚礼是在海边举办的,那是他们互相等待的地方。

他曾像个孩子般,在很黑很黑的夜里,拿着仙女棒,却不能点燃,只好跌跌撞撞,忽然一脚踏空,仙女棒差点从手中滑落。突然天空炸响,五彩的烟花有些刺眼,甚至泪也流出来,却还是不想移开视线。不知何时,手中的仙女棒被点燃了;不知何时,他的身边围满了人。低头,仙女棒静静燃烧。抬头,蓝的天,白的云。眼前是他想守护的人。一位姑娘站在他身边,他抬手,把仙女棒小心翼翼的捧到姑娘面前,像是要送给她整个世界一般。

看,有光了。

————————————————————————

不知道大家放炮时有没有玩过那种可以拿在手里的,就是官方新年贺图里伍六七拿的。仙女棒和牛杂爱心的灵感都是来自官图,突然冒出来的想法,如有不合适还请多包涵(鞠躬)。魔刀怎么回来的大概会开新篇讲。

满脑子给cp发糖😂


梦中孤蝶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梦中孤蝶”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