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孤蝶

可以叫我孤蝶。不过一矫揉造作无病呻吟之人。

好员工(?)柒

私设伍六七恢复记忆。

短,文笔渣

ooc预警


没有生意也不用去联盟帮忙的时候,伍六七有时会选择在手机上找一个好看的电影或动漫抱着梅花十三一起看,偶尔也会回忆一下自己的传奇岁月。明明连三十都不到,硬生生活出了老人的感觉。

今天天热,发廊根本没人来,伍六七干脆关了店,抱着梅花十三在沙发上久违的无所事事起来,抱着抱着就发起了呆,呆着呆着就开始了追忆往昔。

嗯……无聊的打打杀杀……到了小鸡岛……我去是黑历史!……遇到梅小姐,嘿嘿……让青凤当首领了……有梅小姐啦,嘿嘿……处理联盟破事儿……好像也没啥了……

嗯?

伍六七一愣,注意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而至今为止自己竟然都没有注意过!

“老婆。”

“怎么了?”梅花十三把注意力从手机上分出来,揉了揉在肩上蹭的脑袋,不知道这人又想到什么了。

“我是十五岁成暗影刺客的吧?”

“师傅说是。”

“呃……然后我任务都没接直接找的魔刀,然后好像……没多久就成首席了?”

“师傅那时说有个小孩不到两年就成了首席,应该是你。”

“不到两年……我一共待过四年……回去时还是首席……”

“有问题吗?”

“玄武国是靠杀人多少排的名吧?”

“嗯。”

“我不杀任务之外的人,也就是说排名是做任务得的…………!”

所以我是在全年无休的接任务吗!?!?!?原来我是工作狂吗!?!?!?年休假何在!?!?!?

此刻,老早就扔了魔刀半隐退的首席,简直要被少年时那个风里雨里冲业绩的自己感动到哭。

“梅小姐……”伍六七瘫在梅花十三身上,欲哭无泪,“咱们别再去联盟了吧,这是个黑心组织(T▽T)”

“???”

全年无休,兢兢业业,任务不停接,认真背诵《刺客守则》,全场唯一好好穿制服的好员工柒,在职场生涯的最后一年,惨遭计谋碾压,背后刀,透心凉,心飞扬,这什么破组织啊!好员工不应该很难得吗!?老板不应该看好好员工吗!?到他这就全反了!黑心企业不可取啊!而且里面好好干活的有几个?青凤丫天天想着阴人,赤牙这个……呃……希望被咬的人有狂犬疫苗,其他人……唔……以前太闷太敬业了没交流啊……

曾经的首席好员工,现今的摸鱼刺客兼最强发型师伍六七,由衷的为过去的瓜娃子留下了辛酸的泪水。

——————————————————————————————————————————

以下碎碎念,可以直接跳过

趁着课间迫害一波😂

十五岁暗影刺客的话,成为首席应该也不会很久,毕竟强啊(≖_≖ ),动漫里,那一堆尸山也不知道多高,还是仅靠做任务来的业绩(≖_≖ ),当时就想,这是接了多少任务啊!?!?!?首席你是工作狂吗!?!?!?你不黑眼圈谁黑眼圈!?!?!?

评论(8)

热度(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