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孤蝶

可以叫我孤蝶。不过一矫揉造作无病呻吟之人。

【七十三】幼稚鬼

时间线伍六七刺杀首领后,刀

ooc预警


伍六七越来越爱黏她了。

这是梅花十三几天来唯一的想法。

不管出任务还是在家,亦或是睡觉,伍六七一定要抱着她,不然就像受了多大委屈似的,不说话也不吭声,往角落一缩,浑身散发着忧伤的气息,不是梅花十三就哄不好的那种。

十三也是觉得又可气又可笑又无奈,堂堂首席暗影刺客私底下竟是这副模样,说出去怕是要吓死一群听说过其威武过去的人。

幼稚。

这是梅花十三对他的评价。

但那又能怎样?她又打不着他,只能哄呗。

颇是心累地叹了口气,梅花十三坐到伍六七旁边,算是妥协。

原本还散发着“我不开心”“生人勿近”气息的首席立刻云开见日,抱住梅花十三笑的那叫一个开心。

梅花十三是真的无语了,试问见到穿着刺客服散着发笑的一脸傻气的首席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十三表示她不想说话。最后也只能没辙的说一句“幼稚鬼”。

幼稚鬼就幼稚鬼,谁还不是个孩子了!首席表示自己的脸早就不要了。能抱着梅花十三,还要脸干什么!

没辙。除了没辙还是没辙。

梅花十三也问过伍六七到底有没有恢复记忆,伍六七说他恢复了。十三就又问他,既然恢复了,为什么依然留着?早点放下那些痛苦不好吗?到底在留念着什么呢?

那时伍六七眨了眨眼,看着梅花十三,很认真的说,梅小姐,你就是我的留念啊。

梅花十三瞬间脸红,又羞又气,却打不着那人,只能坐在沙发上鼓着脸,还要继续忍受那人的骚扰。

耳边整日都是“梅小姐梅小姐”的声音,有时她不应,他就像是突然失去了什么一样,不管不顾冲到她面前抱住她,说着“梅小姐不要不理我啊”的话。

真的很幼稚。失忆前失忆后都挺成熟的一个人恢复记忆后突然变成这样,十三也是花了将近三天才适应过来。

也不知道这人以前都经历过什么,反正不会是什么好事。

梅花十三再度叹气,深感自己提前体验了当妈的感觉。

没办法,十三暂时停止了接任务,留在家陪伍六七的同时也当给自己放个假。

只是随着日子的推进,伍六七几乎快要挂在她身上,十三简直想直接给他一拳,但还是忍了,转过头对伍六七说,幼稚鬼,你该走了。

伍六七看向日历,情绪瞬间低落下去,头埋在十三颈窝间不知道在想什么。

良久,伍六七抬起头,眼神躲躲闪闪的,最终还是看向了梅花十三,小心翼翼的问,梅小姐,我可以亲一下你吗?

十三气绝,一拳挥向那人,却依旧什么都碰不到。忍无可忍,梅花十三终于瞪向了刺客首席,压着怒火问他,伍六七,你是不是忘了,你六天前就已经死了!?

我没忘啊,梅小姐。我还知道是青凤在背后捅的刀。

那你这些天又是在干什么?

当然是为了在躲过孟婆汤后好找人啊。

伍六七笑嘻嘻的,一点没有已死之人的悲伤。

梅小姐,就让我亲一下你嘛。

你现在还能碰到什么?

伍六七不说话,只是突然凑近了十三,然后飞快离开,而十三只能感到嘴唇凉了一下。

明明知道什么都碰不到的,还要亲,真的好幼稚啊。

十三无奈地摇了摇头。

入夜,十三早已睡下,伍六七却依然醒着,在房间中徘徊。

必须要走了啊……

伍六七看向快要指向零点的时钟,又看向床上熟睡的人,第一次对这世间满是眷恋和不舍,却不后悔。

小鸡岛彻底安全了。

他也与梅花十三,与他心爱的那个姑娘度过了七天,作为一个刺客的结局,挺好的。

轮回是不存在的,作为一个灵魂,他将彻底消失,但他却对她说要过奈何桥。

“我要过桥了”

我要消失了

“因为我想在喝汤前多看看梅小姐啊”

因为我想在消失前再多看看你

明知道不可能,还强留七天,真的很幼稚啊。

“这是最后一次幼稚了”

再见,梅小姐

第二天,梅花十三醒来,习惯性地想说“幼稚鬼”,却突然愣住了。

幼稚鬼……

……

是……谁?

————————————————————

最后是伍六七抽走了梅花十三所有关于他的记忆。只要我先把自己捅死,官方就刀不到在下!



评论(32)

热度(122)